番外一 初识(3) (第2/2页)
“哥哥,疼吗...”
他的身体明显一顿。
我立刻收回手,我现在力气有些大。
是不是碰疼了他...
我不知道这个雄性是从哪来的,但是他是为了救我,才被那些怪物打伤了。
我从来没见谁受过这样重的伤,我真的怕,怕他死了,也怕他疼。
对了!
只要有东西吃就不会死了,我立刻爬到墙角,将土里的食物挖了出来。
上面一不小心染了我手指破口的血,我用还算干净的布将它们擦干净,把剩下的食物全都放在他面前。
“哥哥,给你吃,吃了东西就不饿了,也不疼了。”
很管用的!
可那雄性并没有接,只是看了一眼,就冷冷地垂下眸子。
随后,他从身上解下一个东西,扔在了地上,我的面前。
“你是雌性,吃。”
我不明白他的意思,可是他扔在了我面前,那应该是给我的。
我壮着胆子将那个皮质腰包拿了过来,里面竟然...是食物!
我不敢相信地看着他,这雄性是送食物给我吗?
雄性不是只会抢我的...我又想不明白了。
这些东西看上去好香,跟我平时只能吃的面包和营养液完全不同。
雄性没再理会我,他似乎在调试什么东西,可却失败了。
他脸上闪过一丝挫败,嘴唇抿成一条线,眉头紧紧地皱着。
他伤得很重,我能看出来。
他现在的脸色白得像纸,呼吸又浅又急,额头上全是冷汗,起码现在还站不起来,只能靠坐在地上。
我又哭了,眼泪落在那包食物上。
我不舍得吃,想把食物藏进那个土堆,可他却突然开口。
“吃吧,最多三天信号就能恢复,这些食物足够你撑到救援队赶到。”
我假装听懂了他的话。
“你疼吗?”
雄性似乎在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直到发现我盯着他的脸,那奇怪的眼神里突然带着一丝厌恶。
我很清楚的知道那种眼神,因为那是大多数兽人看到我都会露出的眼神。
但是没关系,我已经习惯了。
已经很久没有人跟我说话了,就算他不跟我说话,愿意听我说话我就已经很开心了。
“有水吗?”
可是他竟然突然开了口,我反应了一下,立刻站起来。
尽管脚心的疼痛让我有些走不稳,可我还是用最快的速度接了一盆水给他。
等我走到他身旁,我发现我身边又多了一个东西。
“药。”
我挠了挠头,还是需要反应一会。
那雄性似乎没什么耐心,“喷在脚上。”
我听话地接过那个瓶子,按照他说的,去一旁把脚洗干净,然后把瓶子里的液体喷在脚心。
我偷偷看着他,他艰难地脱下了外套,又撩起了衣摆。
他的腹部被鲜血染红,那盆水很快变成了黑色。
我的脚已经不那么疼了,我赶紧又给他接了一盆水,还兑了些热水进去。
虽然我脑子有些迟钝,但是我知道那个雄性,应该是在清理身体。
那雄性看着我,张了张嘴,直到我重新爬回角落,才听到他的声音。
“谢谢。”